舞动三弦

禁 盗 名
墨香永远的神!
冰秋永恒
忘羡永恒
花怜永恒
玄丽永恒
舞其心弦
动三其弦
舞动三弦
——————————
恸天湖畔望秋霄,
你身形渐薄。
却道花开花落花知晓。
云台风苑几重高,
不过无情牢。
为你又何妨违天道。
情深缘浅奈何天,
玄意何时现。
千秋寒暑磨灭旧时颜。
当思念跨越忘川,
你守在彼岸。
天地相拥此情无限……
———眷思量《恸天》
海风,吹乱发丝线。
赴生入死间,
拒绝宿命安排……
———眷思量《未来》
你跨越万水千山,
只一眼便似万年……
———眷思量《初见》
长夜海天之间,
星图渐显。
千家灯火相连,
仙凡难辨……
———眷思量《思无量》
——————————
抬头,乱与战不休,
回首,你在我左右。
击溃命运的诅咒,
让故事不朽…
———斗罗大陆《破茧》
你是我不愿遗忘的时光,
也是我奋不顾身的疯狂…
———斗罗大陆《不舍》
即便天崩地裂,
我也挡你身前。
即便世界塌陷,
我也陪你直面…
———小舞主题曲《刻骨》
永爱斗罗,永生不忘
永爱眷眷,世世铭记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